简介

  AEMedia,全称AEMedia Pro Co.Ltd.。源自上个世纪99年日本为纪念高达诞生20周年出版的架空宇宙世纪0099年为背景的杂志「阿纳海姆周刊」中登场的虚拟设定。
  公元2005年,一群志同道合的民间高达动漫爱好者组成同名文化组织,致力于成为ACG领域的专业主义电子媒体。起初内容主要涵盖日本高达(Gundam)系列,逐渐发展涉及美国星球大战(StarWars)、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等多个著名IP。团队发展至今有15个年头,已成为国内高达主题领域具有局部的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行业品牌。
  目前AEMedia以域名国际域名www.aemedia.org的高达主题论坛网站为核心,旗下拥有同名微博、微信公号、小程序、B站专栏、头条号、抖音号、视频号、知乎号等组成的新媒体矩阵,覆盖近50w+高达领域的爱好者。团队希望给国内高达等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有用的、及时的爱好交流平台,打造氛围良好的同好聚集地,实现电子媒体自我价值。
  • 2005-08-18
    ZeonForever论坛崩坏后的部分「残党」在MSN中国团队的协助下,于MSN旗下Blog平台Space建立的名为AEMedia Pro Co., Ltd的共同博客,这一天也被定为AEMedia的建站日。
  • 2009-08-21
    注册域名www.aemedia.org,开始AEMedia的独立运营时代。
  • 2011-04-08
    新浪微博上线,粉丝用户22w+,微博均阅读量40000+;100转以上微博占30%;每日粉丝置顶功能享用;新浪微博动漫频道长期合作伙伴;
  • 2011-09-04
    网站日均访问量达到10w,注册用达户2w+,旗下自媒体分别成为行业领先者。
  • 2014-10-14
    微信公众号上线;粉丝用户5w+,图文日均阅读量5000+;10%入选灰度测试动漫类公众号;12个以城市为基础的100人+的微信群,私域流量。
  • 2020-02-21
    官网进行了4.0版本的升级,用户覆盖50w+的高达粉丝,同时与包括万代株式会社在内的众多伙伴建立了深厚合作关系和友谊,向更美好的明天进发……

历史

合作单位

团队成员

AlexBlair

Young

军师

elevenden

Wesker

Vitamin

PX_H

跳至工具栏